我的好妈妈3

《我的好妈妈3》剧情简介

所以,刘慧哪里能高兴得起来!可这次高考,偏偏连她班上像于班长这样的班干部都发挥的不尽如意。二本线也是本科线,放在一般高中这个成绩是没问题的,放在金桥高中却绝对是叫老师和学生失望的...原本众人边走边停,还有喘息机会可以说几句话,现在驻扎在此,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和默默包扎伤口的窸窣声,每个人都在尽力恢复,已经很久没有人再说一句话了。强行吊起心神,朝着末路狂奔...

她尚未反应过来,就听高处琴弦一震,音波登时化为无数利刃,刃尖朝下,不带一丝犹豫,带着呼啸风声便朝其下混战人马射来,效果立竿见影,顿时惨叫漫天:那琴坊的女子指节悬于琴上,手下刚放...

同类脱口秀

猜你喜欢

《我的好妈妈3》相关评论

黯然销魂饭

感觉并不差,算是李仁港最好的一部片了,剧本没有写飞掉,反而是三个献礼片中故事和情绪最饱满的一部。动作和特效场面也完成得不错,我的好妈妈3只是对吴京的武力值过于夸大了,爱情戏也没多余到让人忍受不了的地步。还有不足之处在于基本隔绝了三年自然灾害和文革的大时代背景,不过也可能是不便于展现。

颜富贵儿

白月光配白月光,老弟和富美子应该去乡下种田白头偕老的,剧本也太狠心了,呜呜呜 大哥啊,忠厚老实,勤劳肯干,苦了两根手指头 杨贵媚最后演技真的太强了,饮食男女的大姐 1927那个年代,台湾经济也算是世界平均水平吧 矿工的悲惨,妓女的苦楚,统治层的横权 人民的时候,人性,拍的露骨,真实 摄影也是水到渠成的,拍摄技术没的说 近代台湾三部曲之一

阿汀汀汀

3星给制作,好多空境都特别美,也特别有意境。能看出来为了符合太极的主题,我的好妈妈3是下功夫的。镜头也很干净真实,画面质感很好。演员都是新人,表演稚嫩,但是各个人物塑造挺饱满,用的都是原音,呈现效果偏向真实,听的舒服之余更好的传达情绪也弥补了表演的不足。对于太极的主题也是从头坚持到尾,甚至武力设定也保持了平衡,不会随意开挂,算是真是挺用心的一部剧。男主长了一张适合镜头的脸。作为演员很有天分。

馬東西

如果有什么缺陷的话,倘若这也算是缺陷的话,那么就是先入为主的倾向性

黄克思

看了好几遍,甜美的爱情剧,甜剧天花板,林之校太可爱了,又搞笑,我的好妈妈3喜欢这个甜妹子

鲜花赠美人

比起八九十年代几部儿童科幻经典,黄建新的《女生真正成熟是怎样的 》里严肃的气氛,黑色电影的用光与影调,表现主义的摄影与极简夸张的美术,再加上寓意深厚的场面调度,与一些位置的有趣蒙太奇剪辑,完全取代了我心目中旧世代中国科幻之最的地位。 今天我们再去做科幻的时候,脑海里总是嫁接在七十年代新好莱坞以来的美学想象,但上代人在狂飙突进的八十年代中就已在意识上走得那么远,深感惭愧。 即使用的是今天感觉烂俗的"复制人"梗,但从"代替我开会"到"我就喜欢开会"的辛辣讽刺,比当下"我的AI女友"的普遍题材诉求要深刻得多。 主任办公室层层叠叠的大门,高不可及王座般大红色的办公台,务虚会议上《青面修罗演员表 》式的领导长桌,尤其推开办公室大门后迷失在一片无人荒漠的西装革履的主任本人,无所拘束却又无路可逃。 惊艳,之后是对父辈时代的失落。

魏什么

吴语文化日渐弱势,除开沪语几乎什么都不是了。作为一个离开家乡的杭州人,在电影/文学/音乐这些东西里看见吴语文化的东西我都会很激动,满怀期待,自己也做过一些。但是一旦对地域性做了奇观化处理,我就浑身不适,夸张点说,我的好妈妈3觉得恶心。我说的这种奇观化,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日常的对话要摆在树林间、山洞里、池塘边、富春江上的一条船上,在景观上与城市分离,往内细究,人物也仿佛活在脱离于全球化的Bubble里。可事实上,吴语文化的日渐弱势和江浙沪地区全球化、城市化程度直接相关。小资创作者们常常做这件事,本质上仍在自我陶醉,怀念并想抓住逝去的记忆。这种事我也做过,要反思。 “杭州新浪潮”,简直是党员式的话术——没准真就是。

香槟加农炮

其实是这样的,刚才我经过这里,有个衣衫褴褛的男人走过来说他没衣服穿又没东西吃,家里还有老婆孩子,一边说一边脱我的衣服,还问我介不介意。我说介意是有一点点,可是你那么可怜,就由得你啦,内裤还是我自愿脱的,我想帮人就帮到底嘛。因为我怕别人以为我是露体狂,所以就报警,大家先沟通沟通啦。

雨月风铃

这编剧还真挺有水平的,我的好妈妈3的江湖有古龙的味道。而且角色都非常有趣,值得一看。

[已 注 销]

面对镜头人均哲学家。张扬虚假又物质的舞会似乎成为了ta们(没有被记录下来的)mundane生活中唯一的高光。片子避而不谈看似美好的family之下到底是怎样的构成。假如纪录片能记录某种现实,那只能是拍摄者与social actors之间的关系。幸好ta们自愿又自信地展示自己的beauty和power,不然这片子肯定看起来更像exploitation。情感上不想太苛责这群人在时代setting下的gender观念,ta们要操心的事情已经很多了。(虽然还是不大理解drag queen为什么那么执着于如此dramatic的feminin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