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世界

《性世界》剧情简介

这种慢节奏的环境,让谢婉莹感觉到,自己敲科室电脑键盘的手速都变慢了。她的手不自觉中摸到白大褂口袋里的听诊器,确定在不在。内科和外科不同,内科医生听诊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你看你带病人来时,我们急诊科的内科医生不在。肖扬说。不行,来不及!谢婉莹抬头对老师说,等救护车来再送我们医院,一个钟头以上了。她呼吸心跳快没...

徐姐轻松地笑笑,作为一个优秀的急诊科护士,尤其负责分诊这块,知道越多医院内医生的动向越好,一旦有事好方便叫人下来帮忙。宋学霖走到急诊科医生办公室门口...

同类旅游片

猜你喜欢

《性世界》相关评论

鲸鱼星的J先生

年龄大了,不再因剧中的人流泪而感动。原本不错地生活质感,因设计了太多巧合而割裂,体现在两人初遇时聊的话题,参加葬礼时交叉剪辑两人各自吐槽的话语,以及餐厅分手时正好乱入的学生情侣。这种设计并无不妥,但无法将影片整体思想拔高。最终也可见,影片没有抛出更多新的思考,性世界只是讲了一堆再平常不过的大学情侣的破事。

鸿雁

永远不要怀疑皮克斯,它完全有能力突破你每一次的期望,它最好的永远是在下一部!

飞飞飞飞啊~

曲折还算比较多。不过人物刻画还是半心半意:本来可以在hipster这个身份上下点心理功夫的。钱被抢、小女生抢先自首,都算不错的twists;好几处虎头蛇尾:比如男主在脱口秀上的表演,比如为何在孪生姐姐的储藏室里的东西不主动交代。不很严密。女主为父母 “Amazing Amy”所扭曲,性世界也是一不错的梗,发挥

马特Muter

好佩服导演能把如此寻常的一个简单故事拍得这么情绪这么饱满,女主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最难得的是她能承认这一点并且一直努力地去尝试不同的事情(工作或恋情),与此相对应的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从来不对此做出点什么努力去改变去探索。

鹿熊

宁浩自去年《性世界》后再度出击,手法更加娴熟、线索更加复杂,情节设计也比较严密,感觉比石头更胜一筹!个人比较喜欢此类黑色冷幽默。

鱼莫莫

一部儿童动画历时3年半的制作确实有点东西,画风是那种很唯美童真的绘本风,视觉很舒服,故事简单易懂但是又有深度,大小朋友都可!

陆漫琪

多少人的记忆,性世界现在再去看还是那么经典

🌟请叫我晶女王👸💋

第一集,科洛伊·切蕊,18:07,20:28,21:45。 西德妮.斯威尼,32:50。 第二集,西德妮.斯威尼,01:32。 第三集,丽贝卡.露易丝,06:04。 第四集,亨特.莎弗,00:28,37:22。

鬼片哥

戏里戏外还是一样浮夸。同样“演自己”,性世界还是之前的尚格云顿更诚恳一些。

鱼香肉丝很香

审查痕迹还是很明显,以至于四重奏搞到“三句半”,但鲜活里也还没丧失真实,能放到大众眼下,我想导演也算有胶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