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同志

  • 清晰:BD
  • 类型:少女剧
  • 主演:林纾,鲍勃·弗雷泽,春本ヒロ,劳埃德·布里吉斯,布朗森·佩尔提埃,褚栓忠,蔡斯·斯托克斯,山上贤治
  • 时长:176分钟

《广东同志》剧情简介

但是如果哥斯拉提出什么根本原则性的要求,那么他们是决然不会答应的,为了顺利的完成这一任务,避免接触哥斯拉的人说错话,他们在第一时间便派遣出了使团,来负责与哥斯拉的交流。哥斯拉等...而他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那就是现在的人类就像曾经的他们一样,他们不能让人类重蹈他们的覆辙。虽然一众汽车人对于擎天柱的决定并不是特别理解,但是由于汽车人那天生的等级制度,以及...

而无智邪神在哥斯拉现出巨大无比的身体的那一刹那,就在瞬间陷入了慌乱之中,虽然祂没有智慧,无法思考,但是最基本的趋利避害还是懂的。祂想逃,在瞬间便...

同类少女剧

猜你喜欢

《广东同志》相关评论

霖若水

电影的主题与时下的民情关注严重不符,套路贷和暴力催收是老百姓痛心疾首的核心问题,却在电影里被当成了绞杀贪腐的导火索,剧情最后回归到扫黑上去了,实在是和老百姓深恶痛绝的核心问题表达相去甚远。如果把民情放大,把贪腐结案缩小,广东同志是不是会好点儿呢?本剧的明星不少,但是基本逻辑上存在很大的漏洞,主题到底是反贪还是扫黑,有待商榷。套路贷和暴力催收背后深刻的问题没有在老戏骨的表演里呈现,肤浅的表达贪腐真的很浪费大家时间。但是提了套路贷和暴力催收,也算是提醒所有观影者,套路贷没有未来!暴力催收也是非法的!

黑色长尾票夹

和小猴同志去看的 1.社交,识人术(最开始的镜头没有王子的经商证据,所以最开始就很怀疑他的职业身份;加上他对警察的恐惧; 他不在理就恣意愤怒,很让我想起那个善欺的故友) 2.文化差异(几次围桌交谈,语言和文化障碍);密友圈 3.爱的无理性;利用、考验和误会;全片的高潮就是敲钻石,就好像是在说爱情经不起考验。

鞋子zz

生命里会有糟糕的回忆,又怎样呢?落叶的午后,依然有灿烂的光辉,有温润的气息,广东同志也有暖暖的爱意。关于爱的故事里,并不只有爱情,结局如我所愿,加一星。

麦克佐德

哈哈哈哈哈哈说话很多的男主好讨喜,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Superhero landing 笑到了。父亲抱着儿子说“我爱你”的时候好感动。

黑椒牛柳

他说中国人喜欢分类(大意),而他就绝不是能被定义的那一个。七十岁一样不必豁达,虽然对过去、现在和未来还有遗憾不满和无解的无奈,可真当下笔狂书三个字,仍旧是不知道。其实像田老、凯子哥、这种环境下成长的小孩,不倨傲是不可能的,文人皆如此,看这部纪录片总好似在看影像式的《欧美精品一区 》;但却也是他们才能拥有时代洪流下最敏感的心脏——那一句“离我太近了是不是不好”,广东同志就是断桥之殇。

风景里的人

仍停留于一次别离时期的rehash,即使是引入社媒层面也没有太多新的叙事尝试,后三分之一情节的操控意图昭然若揭。

鱼小姐

一个娓娓道来亦值得细细品味的故事。我们习惯于按照自己的认知框架去定义别人,这并非一件乐于助人的好事,反而限制了他人生活的自由。每个孩子从童年到长大都在不断适应、不断学习,广东同志为了融入相应的社会圈子我们总会付出或多或少的代价,而对于Leo而言,显然这份代价是始料未及的。

顾小土

我想想想要看!!!!现在立刻马上!!!五星观望中!!!!!!!!

高司令

不做电影,他也不知会是怎样的一生,倾注生命完成的作品,被三言两语剪的七零八碎,还能剩下什么?人还是不应该随便放弃自己的态度,片场上同演员的每一次交流,对剧本的反思修改,点滴尝试构建出他对电影的神往。望着科尔沁草原上的天空,他已然在内心确立了一生的寄予,死神的模样,广东同志是一片壮阔的云海,躺在天边极境之处,生命何需再忌惮什么。当水被赋予超越的力量,人类无论如何也无法抵抗,当他把镜头对准社会真实的纹理,冷峻的风刃会刺破血肉,不回避,这是电影人的良心。尽管总是遭受打压,但他们不会放弃,抓住每一次表达的机会,为沉默发声。他会失望,大众的焦点被资本的力量蒙蔽,他会失望,打击总是来自自己选择真诚面对的对象。可是当我看见窗口挂着的蓝风筝,忽然发觉,眼前的他,内心是多么清澈,褶皱的皮囊下,广东同志是多么年轻的灵魂。

Orphan.First.Kill.2022.2160p.AMZN.WEB-DL.DDP5.1.HDR.H.265-SMURF就这个剧情,真没必要拍第二部,而且这部片的HDR资源和SDR资源都有一层雾蒙蒙的感觉,超级影响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