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色魔

《屯门色魔》剧情简介

也尽可能写下这项制度地漏洞。指出。有错误地不是制度本身。而是法制地不完善。罗翔回到寝室补觉。睡得正酣时一位穿背心手拿篮球地大个子推醒了他。罗副部长。楼下有美女找。不是白天仙...宝二爷今天要去美院找老乡玩儿,特地来要走罗翔的传呼机别在腰间,故意露出一只角令人看得见,希望借此勾搭到一两个美院学生妹。艾雪心头一动,快走上去和罗翔打招呼,她...

喜滋滋地逗袁婧妍。婧妍。你妈妈挺好地。要是升我爸当科长或是副经理。就更好了。是啊是啊。罗细细难得地赞同哥哥。不惜牺牲零花钱要请袁婧妍去吃冰激凌。双腮通红地袁婧...

同类音乐片

猜你喜欢

《屯门色魔》相关评论

麦扣扣扣

一生最爱自由的车匪路霸老三,因为求偶失败,一气之下冲到马路上拦截甘蔗车,被抓进野生象保护中心,从此失去自由;同样因为求偶失败,独自出走象群、浪迹山野的老二,屯门色魔最后孤独地坠崖而死,没人知道原因,至死也没获得交配权;首领国王为了象群的基因繁衍,带着大儿子开拓新地图,却始终找不到其他象群,面对老二的挑衅时,落寞地退让,屯门色魔最后却和儿子们一起被送进了野生象保护中心;母象群失去了所有适龄交配的公象,再也没有幼象出生,一个象群家族史的没落都在这里了

飞翔的梦

crack着实是一个跨度很大的笑点。但开荒的funpart已经结束了,更多日常工作的戏剧性终究要薄弱很多。

魏老师

剧本不太现实。职场女性歧视也不可能这么赤裸裸,屯门色魔有利益关系的网红也不可能这么简单以情动之;另一个案子里,一个母亲会明知自己给不了孩子好的未来还要把孩子硬留在身边吗?彭彭的台词过于追求自然了,和江疏影一起显得太过写意了;那个演刘敏涛妈妈的选角也是一言难尽,要不就是陈染这个角色设定的年龄和江疏影一样大而观众没看出来?唯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对方律师要求她理性判断的时候,陈染说:“我不负责判断,我只是在努力完成我委托人的意愿。”算是当时当刻比较有认知的回答。

路痴一号

就是很纯的主旋律电影,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里拍了很多关于生产生活的东西,这一点很不错的,为这个多加一颗小星星

長山小春

周星驰老了,看周星驰的人长大了。知道是个套路的故事,但导演太会了,音乐啊人设啊全部击中了我,哪怕是美术层面也好到没天理,就,以前的都是假国风。留守儿童主题的内核,找到没落传统文化的视觉包装,天衣无缝。如果2021只能看一部国产片的话,屯门色魔就是它了。

鲢鱼头小皮皮

画面质感是真的不错,再加上老戏骨的加持,很久没有看这么正的历史剧了,感觉可以继续跟进

鱼唇的人类

浪費生命,浪費時間,浪費光陰,看的過程如坐針氈,如芒刺背,如鯁在喉,毫無可取之處,純純粹粹是一部trash電影,為了滿足暑假電影市場有足夠的量在電影院上映而流水生產出來的,本來作為一部爆米花電影它本應滿足娛樂消遣的任務,可惜它連這點都無法達成,即使它擁有眾多好萊塢知名演員露臉,邁克爾珊農的加入真可謂他職業生涯的污點了,也無法better本片哪怕一星半點,全程棚內拍攝的廉價畫面特效以及單一簡陋得直讓人翻白眼的列車內場景都是實實在在地讓觀看本片的每一秒都十分難受、無趣、空虛、虛無、毫無意義,自以為精彩絕倫的多角色之間的錯綜複雜的因各角色私人視角而顯局限性從而產生的互動劇情真的不知所謂、無聊透頂、不痛不癢,屯门色魔只能安慰自己無淤泥焉有荷花,荷花再好看也得有底下那淤泥養著,辛苦所有參與拍攝本片的工作人員。

风影同行

翻拍肯定是要有所改动的,看了原版之后再看这版都是在心里默默比较,这版改的真不错。

魔逍六六

24th上海电影节开幕片,所谓之点映,红色献礼100年之屯门色魔。曹郁摄影,梅林茂音乐,制作团队其实还是不错的,细节之处见真微。单论剧情片看其实反而可以类比前一段时间院线上映的纪录片90后,当然还是有过之而远远不及。事实上那一年,100年前可看性更多的还是当时大的时代背景,大背景下一个又一个鲜活的革命人物,几个主要演员尚可,陈坤饰演的陈独秀无疑是一个致命的失败,配角立起来的不多,偶尔眼前一亮,前扬后抑,有点遗憾,五四以及毛的几段回忆穿插的还是很突兀,并不算好,最后回到光伟岸的现在,可以致敬,但赤裸裸地献礼表露无疑只能让这部电影更显平庸。

阿龜

迄今看的撕逼大剧都是在法学院(不同的)同学的各种软磨硬泡下打开的。老阿姨是我的嘴替了, I need a drink, I need a ma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