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影院理论

《新新影院理论》剧情简介

我的意思是,对其它人,我是不会跟他客气,商量些什么的。可跟天阳议员不打不相识,我很欣赏你,就给你个机会说说看吧。天阳不由对王凌君这厚脸皮刮目相看,当...像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这些今天成立,明天倒闭的小组织小帮派,会拦住出城的车辆推销自己。推销不成,有的就会在路上扮演劫匪,他们转换起身份角色来,丝毫没有...

苏烈所在的地方,拨起了一座灰色的虚幻高塔,托着他扶摇而上,位同一位巡视着自己王都的皇帝般,居高临下,俯视着下方的‘神明’,淡淡说道。太阳再一次升起的时候,一道人...

同类军事片

猜你喜欢

《新新影院理论》相关评论

黑曜星

没觉得怎么好,新新影院理论可能是我没看过原著的原因?不太中意这种节奏的片子,而且我觉得男主角这种人根本不可能存在

黯默

蛮有趣的,公寓大楼氛围感拉满!还有好多明星cameo, Sting, Tina Fey, Jane Lynch, 以及崔娃秀上的两个常驻。

麓湖和尚

诡异感十足,反高潮熟稔,致敬处遍地,交叉蒙太奇过瘾,自嘲解构拉满娱乐性,新新影院理论虽然第三幕破功了,但你还是可以相信A24!

马佐

这种又轻松又紧张的感觉好神奇。明明是美剧,节奏很英式。七八十岁的第二春果然充满危机,哈哈哈。

黑水为炽

大失所望。➊假;➋狭隘;➌酸腐;➍势利。 女性主义确实有,只不过是“有钱有闲有文艺的女性”的主义。 以性意识觉醒来开启女性觉醒之路,如此切入视角的作品早就不计其数,并不新奇,新新影院理论也不震憾。但本片刻意设定一名高端、文明、知性、疗愈的男_性工作者来引领女主的觉醒之路,颇令人纳闷。第一,为什么男_性工作者的形象可以如此尊严、智慧、圣洁、高大?我好像没有看过类似的女_性工作者角色。第二,把男主的性工作纯粹美化为服务(老年)女性,谁信?这是有多自我感动、多么矫情? 酸腐→concupiscence 势利→女主说女招待:我显然没把你教好,不然你怎么沦落至此(当waitress)。这太刻薄了吧……

蜜獾

悬疑就好好悬疑,文艺就好好文艺,为什么都搞成地球最后的夜晚这种,看得人不爽气

手持两把锟斤拷

一个比较贵誉的作品,整体故事和表达都有些用力过猛了。虽然和阳光普照一样,都是日常生活和抓马的碎点,但这一部很不浑然天成,新新影院理论主要是贾静雯的我表现看似不演其实非常的演,反倒是王净更自然更有灵性。其他台片还都没看。很期待有个横向比较。

藍.L

547要看的片片,至少让我知道了纪录片是提出问题,不展示问题的解决。

马他

7.6/10渐入佳境,前半段多少有点迷惑,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影片越来越有嚼头,滋味越来越浓,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点,新新影院理论没有太多的起伏,但是慢慢的感染你,让你静下心来去听这个故事。很喜欢影片悬疑点的设定,很高级也很抓人,会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再同主角慢慢揭开面纱,影片最后我想终究是导演不忍心了,也感慨好在是这样的一个结局。贾静雯好美啊!

糖醋鱼干

这是一部即使只错过了1分钟的画面就会错过一段温暖的手语内容的电影,但就这样一部电影你一定会目不转睛的看着,生怕少看哪怕1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