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剧情简介

他站起来套上裤子,王锦绣将旁边一半被单盖在自己身上,朝门的方向侧躺,他带着手电筒出去,出去就把门关上了,她看不到外面状况,自己一时起不来,只能干着急。王锦绣对下雨天有阴...最主要的是他为上百部的电影完成了配乐工作,这当中包括《冒险王》、《天下无双》、《东邪西毒》等等。单单从音乐的传承序列上来看,赵海先拍了《红高粱》再...

汤圆,爸爸妈妈的大床不能让叶子尿湿了,如果叶子尿湿,爸爸妈妈晚上只能和你们挤小床了,小床根本睡不下爸爸,如果叶子把你的床尿湿,晚上你跟爸爸妈妈睡大床上。钟越河说完帮汤圆掖...

同类喜剧片

猜你喜欢

《你是我的荣耀》相关评论

金鱼k.

橘生淮南真的那么难拍嘛?为什么成品都那么可怕,原著的那种酸涩的精髓没了,还添了一大堆糟粕烂俗青春片的桥段…辛云来在这部泯然众人,你是我的荣耀完全没有盛淮南光芒万丈的感觉…海豚的主题曲也很难听…

鳄鱼富富眠

复联后时代绿巨人做了律师,鹰眼做了议员,主旋律配乐一直响啊响,战争场面少的可怜。美国人都知道政府是王八蛋,但是如果再来一次,他们会说:我愿意

在猴面包树上_

3.5分。 赖特在这部电影中,展现了自己对于长镜头调度的能力,这和他以往的很多影片都不一样。在血与冰淇淋三部曲时,赖特主要靠的是剪辑的技巧,凌厉快速的剪辑,让影像在得到信息量叠加的同时,生成了丰富的寓意。这部恐怖片却并不打算如此,影片中很少能看到快速剪辑的画面,而是在流畅的推拉摇移中,让我们感受到悬疑和惊悚的味道。 另外就是赖特对于镜像的反复使用了,从一开始,你是我的荣耀这种镜像共生关系,更多是女主角的逃离心态,越到后面,越是展现出她对于现实的皈依。换句话来说,怎样让人感受到现实比幻境更吸引人呢?那就让幻境更加恐怖点吧!这看似简单粗暴的逻辑,既是赖特作为邪典片导演的古怪趣味,但同时也解释了女主角如何从对幻境的割舍不开,到对幻境的释然面对的过程。

风吹流云

不得不承认我犯花痴呢!James扮演的Tom从毛头小伙子到成功中年,从轻佻狂放到成熟稳重,从剧烈的感情宣泄到满含爱意的隐隐微笑,他都处理的很好很好~~惊艳啊~~那几处重头戏:舞会上和舞会后的小树林、私奔、最后的见面,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坚强独立的女人,简可以骄傲的把这份爱藏在心底,一生

黑巡一号

英国版你是我的荣耀,除了名词一样其他改的面目全非毫无关系。不知道是不是编剧有问题女主角很蠢的样子一切悲剧都是她直接造成的,反派更蠢话很多但没战斗力

青鸟飞鱼

故事本来挺一般的,唯一让我感到有所触动的是,年迈苍苍的遗体整容师总是钻进肮脏黑暗的水管间,安抚蜷缩在灰尘里、因极度惊惧而有些精神失常的妻子。最后,可怜的老妻却抱着惨死的丈夫哭泣。

黑伏特加

赖特当然是个“迷影导演”——这里取的意思是:他没有立场,他只顾寻求反类型的概念与叙事快感,这场对60年代的大型凝视秀(不只是男性在凝视舞台上的女性,也有女性观众在向往舞台,然而赖特却并没有探讨此事的意图),因为最后的结尾而没有带来丝毫反思性的结果。最后呈现出的,你是我的荣耀是社会中的男性受害者遭受了女性过多的怨气,女性受害者变为加害者而不被社会所接纳——男权社会似乎并未受到批判,女性获救的方式是“走出”就好,可是哪有那么简单呢?影片开头埃丽的表演状态就是60年代的歌舞片(模仿赫本),随着唱片卡碟才正式进入故事,这就已经预示了对浮华时代的解构性:铅黄电影是对女性的剥削,那个时代的歌舞片又何尝不是呢?赖特恐怕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虎头蛇尾和无法自圆其说,于是在最后让男性(跨性别者)穿上女主设计的服装,无甚收效。

高先生

不明白,不理解……现在导演拍片子抓来这些老戏骨们做黄金配角是为了拉拢他们的粉丝?还是为了对比鲜明彻底打倒新生代?

莫萘

无言的土地,厚重的黄土高坡,平实的镜头语言,沉默的就像围白头巾的老农。宣告开山立派的作品,你是我的荣耀总是要与众不同。

马他

喜欢“一日平安一日福,条条大路通罗马”; 喜欢“这辈子很短,短得你没时间去勉强自己,没时间再去讨厌你自己”。 陈嘉玲其实很幸福,她有一个会被很多人羡慕的、可爱到爆棚的家庭。我觉得大部分人生活里都有值得感到幸福的事,可是我们好忙,老被一些没那么重要的事堵着,然后忘记自己最珍贵的事是什么。我最近也好烦,被这剧一提醒,重新排列主次顺序,瞬间平和心态。 阿嫲为自己唱歌的时候、陈嘉玲回来看到妈妈喂爸爸喝汤的时候、陈嘉玲和小时候的自己相遇的时候,太神来之笔了,好想努力记下来,这剧真是又好笑又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