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上司

  • 清晰:HD
  • 类型:传奇片
  • 主演:科比·彼尔德,吉川いと,李真熙,埃罗尔·桑德,戴春荣
  • 时长:89分钟

《夫上司》剧情简介

怎么啦?裴晓蕾看着眼前忽然脸色大变的男人,有些好奇的问,张口的时候,似乎有些温热的液体流出唇角,她伸手一抹,一股刺目的猩红沾满手指。她抬头,看着对面那个一向以沉稳冷静著称的男...对方的人数在呈直线下降,自己这边却游刃有余甚至可以说是闲庭信步的厮杀着,从高处看下去,这仿佛这只是一个杀与被杀的游戏。如果,如果远处没有一排刺眼的白光,她也会很乐意当个观众看全...

我回去了!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硬压着满腔的欲火,用力推开身上的男子,作势起身,他要自虐,他自己去,表拉上她。回去那里?嗯?能商通红的狐狸眼一横,粗鲁的压下她的身子,抬起臀部,一个...

同类传奇片

猜你喜欢

《夫上司》相关评论

雪花小神龙

我不认为玩结构的片子就是好片子。我更愿意把这片子看成一部实验电影,复杂叙事结构的尝试,并且不太成功。尽管一些事后暂停回放逐帧分析等方法是能搞明白的,但作为电影,尤其是院线商业片,不应该这么搞。电影的视听连贯性和流畅度很重要,本片为了结构的复杂度,舍弃了观众的感知度。除此之外,本片在结构上走向极致,也舍弃了一些本应该包含的人文或情感,让整个剧作人物动机只为复杂结构服务。最后的结局就是无触动,不走心。当然,片中本应该交代清楚的事情如逆转的原理方式省略解释,让第三幕中最后一场大战显得莫名其妙,失去了其情感爆发的作用,夫上司就是交叉剪辑也没无法让这最后一分钟营救有着充沛的情感。

骡子骡子

通俗与稳健,以挖宝的故事引出伊朗的现实问题做法倒也颇为精确。只是,太过于老派。而且也没必要选入主竞赛单元。

薇薇安

这部剧节奏蛮轻快的,夫上司没有那么多勾心斗角看得很轻松愉悦,也有很多鸡汤文可以做下饭神剧

麻姐和珊姐

开头可以 第三集开始乱编一套 这个特工不是一般的业余 在所有中东谍战剧里 算最差了的。

远山黛

看了几分钟,当时的西北农村婚礼现场,当时的西北农民,真有这么呆滞吗?剪辑方式很特别,很老苏联,构图也很特别,充满了形式感,放大了环境和身在其中的人的呆滞和木然。至于表演和配音,也是在用痕迹过于明显的演法来突出角色的人设。一切都太刻意了,而且这份刻意,夫上司是在做着如此不道德的,和上一代电影完全等同的,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男女主角的兄妹恋式的暧昧人物关系还挺吻合陈凯歌的美学趣味的,翠巧送八路军那哪是送别啊,完全是密谋私奔,八路不带翠巧哪是因为要守纪律,分明就是渣男不想对姑娘负责,害得妹子还得让人强奸完了然后自己跑过去,唉,城里的渣男啊,良心大大滴坏了。有个傻弟弟,可以既让少女保持纯洁,又能做出母子情,丰富人物情感(如果姐弟岁数差不多,且弟弟不憨的话,做出来的情感关系会不会类似姐弟恋?)写不下了,转长评

鱼木肖

节奏极速狂飙,但是太乱了,把整个局面不断扩张的同时支线互相交错打了个乱糟糟的结,动作戏枪战场面展现了韩国电影工业化水准,但从叙事到支线都突出一个没有处理好繁枝细节,而且对缺乏历史敏感度的我来说像是全程被拖着走,只感觉他们在不断地根据一个接着一个被抛出的情报抓内鬼,在情节上的编排和人物反转处理上还需要更多的打磨。

饮杯乌龙茶

Kat全程尬演“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夫上司最后还在那玩防晒呢,玩一瓶还不够的样子,Andrei电话都打成那样了还不明白她想干啥呢,男主片尾看着Neil居然哭上了,没想到是这么矫情的辣条

心中的执义狂豪 激放于天下 快 很 炫 的动作氛围 可欣赏 其它可看(整体色调偏暖 不喜 面部表情硬夸 不喜)

盛夏白瓷桃花酿

亦梦亦真,如露如电,整体完成度较好,《善良的闺蜜HD中字 》是我当年评委时入选的片子,看到那个文本和《亚洲另类天天更新影院 》结合到一起发展成这样的作品,整体上感觉还是不错的。但也有很多明显的问题,许多人拿阿彼察邦对比它,实际上还是归结于视听语言的设计上。本片有很多梦境,很多妖精鬼怪和时空错置的段落,但视听上没有明显地与现实进行区分,或者说没有营造出梦感。若目的是强调现实与虚幻之间界限的模糊,其实更需要进一步的视听设计。不是说非要有什么特效,而是在光线、景别、调度上做出一点点巧思。现在这样没有强调调色的生活化的场景和景别,当与梦境冲撞时,夫上司还是有些让人出戏,不免显得简陋一些。唯独幻象场面的对白可以直接从现实中挪用。

黑河—世龙

第一次看拉夫·迪亚兹,带着会睡着的预期,没想到还挺“好看”。全片无特写,远景注视着主角从离开矿山到回到村庄发生的故事,有对历史、政治和宗教的指涉。穿梭在雨林的黑白摄影真的很漂亮,又增添了些许神秘的气氛,以至在结尾突然变成摇晃的手持摄影显得很不适应。不太理解的是,全片所有杀人的戏都极其敷衍,即使是远景也显得极度失真,不知是不是导演有意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