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zzxx

  • 清晰:TC
  • 类型:穿越片
  • 主演:小松千春,刘亚仁,杰森·康纳利,袁哲
  • 时长:186分钟

《jizzxx》剧情简介

天阳突然猛朝那棵人形植物看去,这株植物表现了人类的怒意,它看上去就像一个非常愤怒的男人。那张人脸上,双眼怒瞪,任何注视这双眼睛的人,都会感受到一股如同火山爆发般炽烈的愤怒...那么现在,他完全张开了双眼,视野之开阔,和之前比完全是两回事。它就像一座山头,深藏在地底中,无数树根如同神经连接着它。天阳甚至可以看清大脑上每一条皱褶,它们微微蠕动着,看得少年通...

眨眼间,便自那条冰冻灰龙间冲刷而过。两把幽刃刺进地面,转眼出现一片密密麻麻,如同蛛网似的暗紫纹路。这片纹路向四面八方散开,把剩下的黑民覆盖其中。下一刻,一股紫焰自天阳脚边的虚纹中...

同类穿越片

猜你喜欢

《jizzxx》相关评论

雪山树懒

与其说是壮烈,倒不如说是生命探索本来的样子。世界没有许诺人类幸福的天堂,只不过是人类自己奉行着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幸福之道。没有jizzxx就没有黄石。

重庆大厦

一生追求情感的极致与极致处的情感,一直都保有这种直面痛苦的勇气——终于明白大岛渚为什么是伟大的导演

麋鹿

女主问丈夫,“如果我们有个女儿,你希望她过怎样的生活?”“跟你一样的生活”。推动女权的路上,jizzxx是浪潮、也是不停的脚步。

骑马的阿凡提

撞上了最近对于阶级研究的热情,戏谑地通过梦境可爱地转述了各个阶级的梦魇,以及各个阶级对于向下阶级的各种消费方式,骂得也是真难听,无比厉害,符号在玩儿暧昧游戏。

阿球

最有意思的就是中间的倒叙和结尾女主的表情,最迷人的就是女主的气质和衣品。情节过于冗长,jizzxx似乎现在的套路就是没有反转的悬疑电影不是好悬疑片。

開心的羊咩咩

不择手段是被世事所教育出来。压抑的时代不选择苟活必遭劫难。结尾和鬼子来了如出一辙。

霸霸

好奇怪,我以為我看了會很喜歡很有感覺。但看完還是覺得難以找到可以回味的點。編劇似乎在有意地克制自己的情緒或者主觀感受,jizzxx每次馬上要噴發出來的時候又被自己有意識地克制住了。只能說很遺憾。

黍子

A film about the fallacies of bourgeoisie superiority that fits snugly into Buñuel's canon, distinguishing itself with seemingly light-hearted vignettes built around the consistent failure of a group of upper class, which upon closer inspection has a much sharper inclination.

阿扎

终于看完了,jizzxx没有成就感和兴奋感,只有好像终于完成了一件艰难困苦的事情的解脱感。故事真的太单薄了,各种装腔作势也看的人昏昏沉沉,你越是了解美国西进运动的拓荒史,就会越是对这部剧感到失望。

醋溜族

东木先生的雪茄、络腮胡子、斗篷、靴子、马刺,以及导演对节奏的把握,紧张气氛的营造加上神乎其神的配乐,都深深地迷住了我。